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unny Vamp(吸血鬼)介绍
2014-10-14 17:15:2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吸血鬼:

  在TYPE-MOON的对战型迷宫角色扮演游戏《Fate/EXTRA》中亦作为Servant登场。

  正确来说并不是Servant,而是卧藤门司从地球带到月球的迷之存在。被卧藤强行加上错误解释的真祖。

  吸血鬼的源头“真祖”,其王族的幸存者。虽然吸血鬼的一面很强烈,但同时也是一种宿于地球的精灵。把她当做台风、地震或自然现象的拟人化会比较容易理解。因为是地球侧的精灵,所以在Moon CELL内的活动似乎会为她带来过度的压力。也有传言说她是Moon CELL创作出来的。

  本来的职阶不是Berserker而是Funny Vamp。被召还成这个职阶的话,似乎还会成为吸取对方血液的Blood Drinker、夺取对方体力的Life Eater、消费电子金钱的Finance Crysis等摧毁男人的毒妇(Vamp),做出单纯而且天真烂漫的行为。

  角色一览:

  Funny Vamp 爱尔奎特·布朗斯塔德(出场:真月谭月姬、Fate/Extra、幻想嘉年华、歌月十夜、Melty Blood)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