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刻印介绍
2014-10-14 17:46:2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刻印:

  在型月世界的世界观中,魔术刻印是手握“魔术”这一隐秘的魔术师家系所持有的遗产。 一名魔术师以一生的锻炼,将自己的魔术知识,魔术研究成果固定化,或者说稳定化而做成的神秘,并通过移植,来传给自己后代。

  大概可以理解为魔术师用刻印的形式,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传给自己的后代,而这名后代一方面可以通过激活刻印来直接达到刻印中记录下来的某种魔术的效果;另一方面,他也可以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将这枚魔术刻印扩展下去。

  由于魔术刻印是需要代代积累,并只能传予一人的,所以可以说那个血统的历史完全被刻在了这个家族的魔术刻印上,继承了魔术刻印的魔术师必须背负一族的遗愿,并为下面的后继者让渡刻印。从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重量反复增加的诅咒。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