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的使用方法
2014-10-14 17:50:5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的使用方法:

  发动魔术,即是推动魔术式。比方说,用魔术来点火,需要跟已经事先刻在世界上的魔术基盘取得接触,让其中引起“点火”现象的魔术式启动。

  要推动魔术式,首先得需要生成魔力。如同前述,魔力是用魔术回路变换生命力而生成。这时候,根据是利用存在于内界的魔术师自己的生命力(小源=Od),还是从外界吸进自然的生命力(大源=Mana)再变换成魔力,魔术会粗糙地分成两种类。

  生成的魔力会通过魔术回路被送到魔力基盘,马上启动魔术式。狭义来说,魔术式所引起的现象称为“魔术”。

  还有,不管魔力源是大源还是小源,启动的魔术式都没有不同。不论是自力转动发电机,还是设置风车转动发电机,那里有“电力”这东西产生一事(姑且不论电量的多寡)都一样没有改变。

  基于大源之力的魔术:

  大源是充满于外界的生命力,亦表现为星球的生命力、大气的生命力等。

  虽然跟小源几乎同一性质,但和小源相比,有着相差悬殊的量。但是,魔术师一次能变换成魔力的大源的量受魔术回路所限制,所以就算周围有多少也无法无限地使用。还有,能够持有的魔力量亦有着界限,所以也不能预先将大源变成魔力,再大量地存下来。

游民星空

  基于小源之力的魔术:

  小源是魔术师自身拥有的生命力。由于是存在于内界的东西,没有像大源那样吸收的工序,容易操纵。许多魔术师使用小源来生成魔力。

  光说是生命力,就知道过度使用会为身体带来坏影响。因此,魔术师平时就会一点点地生成魔力,蓄积于体内。此蓄积量有着个人差别,越优秀的魔术师越多。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