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的家系及传承
2014-10-14 17:56:5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的家系:

  所谓魔术师家系,指的是以一子相传的方式继承魔术刻印的“魔术刻印的接替”。由于这个“接替”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即使生物学上的血缘断绝了,只要魔术刻印被他人的肉体继承了,那个魔术师家系就算是延续下去了。还有,即使持有魔术回路的子孙仍然继续存在,但要是失去了魔术刻印的话,那个家系也等同于在魔术上断绝了。话虽如此,通常魔术师会从自己的血族当中选择拥有优秀资质的继承者,连绵不断地继承魔术刻印。

  还有,被选为继承者的孩子,从小时候起就会被强迫进行严苛的锻练。由于行使魔术所需的精神和肉体乃是脱离常识之物的缘故,用以得到能够忍受魔术行使的身心的锻练残酷至极,甚至连洗脑和肉体改造那般的非人道手段也并不罕见。然后随着成长,继承魔术以及它所带来的知识和研究,最终从先代的魔术师继承全部魔术刻印,新的当主因而诞生。

  魔术回路的增加方法:

  魔术回路是天生持有的器官,不会后天性的增加。虽然有移植方法,但因为成功率低所以很少进行。因此,魔术师家系会改造父母的肉体,或在孩子诞生之际竭尽所能,即使只多一条也想诞生出魔术回路多的后嗣。因此,倾向于越是古老家系的孩子,魔术回路就越多。

  作为遗产的魔术刻印:

  魔术刻印,是刻有自魔术师家系的始祖起直至现在的所有研究成果的“应当继承的遗产”。其中也包含着历代当主“没能将魔术登峰造极”的懊悔感情。拥有古老长远之历史的魔术刻印,除了极其高价值外,也可说是宿有历代魔术师们的无数思念的诅咒之结晶吧。

  远坂家的情况下:

  远坂家由长女的凛成为继承者,次女的樱则被送出为养子而成为间桐家的继承者。由于当主远坂时臣在圣杯战争中早逝的缘故,凛继承了时臣所申请的魔术专利权以及冬木市的商业用地等遗产,但这时候时臣的魔术刻印几乎没有刻在凛身上。因此,时臣的魔术刻印是在时计塔里从遗体上取出,再经时臣的知己之手移植到凛身上。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