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的名门
2014-10-14 17:59:1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的名门:

  远坂家族

  特性转换,创办出圣杯战争的其中一家。以魔法使泽尔里奇为大师父,管理着冬木。

  玛奇里家族

  特性吸收,创造出圣杯战争的创始的御三家之一。移居到冬木,成为了间桐家。

  爱因兹贝伦家族

  特性力的流转、转移,开创圣杯战争的御三家之一。擅长于炼金术,特别是制造何蒙库鲁兹。

  爱德菲尔特[Edelfelt]

  特性转换,芬兰的名门。和远坂一样,喜欢使用用到转换的特性的宝石魔术。

  巴瑟梅罗[Barthomeloi]

  特性万能,在魔术协会中也是古老的血统。身为统治者的王冠的一家。完美主义加贵族主义的体现者。

  米洛涅卡里昂[ミリョネカリオン]

  特性繁荣,以“封印指定総与”的别名而知名,魔术世界屈指的魔术师。详细不明。

  宝石杀手[宝石杀し]

  特性停止,隶属于被当做魔术协会原形却谜团众多的彷徨海,稀世的魔术师。

  赫尔墨斯・西丽丝・阿特拉西亚[ヘルメス・シリス・アトラシア]

  特性未来,魔术协会的一部门・位于埃及的魔术师&炼金术师的协会・阿特拉斯院的魔术师。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