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兽以及作为魔兽等级的英灵介绍
2014-10-14 18:00:2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兽:

  不属于生态系的兽类之总称。这情况下的兽是魔术的用语,不是用四脚走路的哺乳动物的意思。魔兽不是以研究未成熟、突然变异等就能说明的存在,而是真的脱离了生物学。粗略分类的话以魔兽→幻兽→神兽的顺序升为更高位的存在。

  多数魔兽都是从神代就存在的由各种动物搀杂而成的奇美拉[Chimera](合成兽),栖息于现代和人类所不能接近的未开垦之地。并且,过去曾经存在过的幻兽,大致上都移居到表现为“世界之里侧”的异世界了。

  故事中Rider所骑的天马,虽然以分类来说相当于魔兽,但从诞生起经过了悠长的岁月而成为了接近幻兽的存在。顺带一提活过千年岁月的幻兽其存在本身就和魔法同格,所以魔术程度的神秘不可能奏效。

  幻想种的顶点・龙种:

  龙,或是模仿龙的魔兽,分类上存在于魔兽、幻兽和神兽全部类别。龙全都总是被看作为所属分类中的最优良种。因为有魔兽、幻兽和神兽的龙的缘故,从神代以前起就常与人类扯上关系,魔术的领域中也残留着很多传说。

  拥有作为怪物、魔兽的等级的英灵:

  Rider由于真面目是美杜莎的缘故,拥有作为怪物、魔兽的等级。因此,神性技能的等级下降到最低值的E-。作为补偿,持有怪物和魔兽所施展的怪力技能。

游民星空

  Rider与其说英灵不如说是神灵,与其说神灵不如说是应该称作“靠近怪物的反英雄”的存在。由于拥有作为怪物的等级,Rider跟拥有打退怪物的逸话的从者相性很差。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