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协会的三大部门
2014-10-14 18:12:1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协会的三大部门

  本部:时计塔(伦敦)

  炼金术师的研究所:阿特拉斯院(埃及)

  复合协会:彷徨海(北欧)

  魔术协会,能粗略地分为三个部门。这称为三大部门。

  一个是“时计塔”。此部门被当作现在的协会本部,存在于英国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内部。时计塔之名与那座大笨钟有关。比其他部门要新,其历史大概是两千年。被创立于西历元年,作为最新的研究机关得到成长与发展。

  一个是“阿特拉斯院”。此部门位于埃及的阿特拉斯山脉,别名称为“巨人之地窖”。亦是炼金术师聚集的研究组织,贯彻着对比其他部门而言都可说是很彻底的秘密主义,因此详细不明。

  一个是“彷徨海”。在北大西洋彷徨的巨大山脉,也被称为“移动石柩”。组织内部没有一般的上下关系,被当为不像时计塔那样期望着“魔术的进一步发展”,但其真相不明。

  以上的三部门同心合力,运营着魔术协会……这是场面话。以上的三部门老早就不太进行交涉。虽然不是敌对关系,不过三者的想法各不相同,认为它们有着相当大的隔阂也无妨吧。

  还有,除了魔术协会以外,日本、中国和中东等各地域也存在管理神秘的组织,但因为思想的不同而没有公开的交流。

  魔术协会的魔术师们:

  除掉像卫宫士郎那样的例外,魔术师通常都隶属于魔术协会。名门出身的远坂凛自不待言,本来属于圣堂教会的言峰绮礼,也以派遣的形式在魔术协会设有户籍。话虽如此,协会的魔术师并非一条心,这看『Fate/stay night』也一目了然吧。

  魔术师全都抱着“到达根源”这个共同目标。不过那是指,只要自己一个人能到达就好了。因此,协会内部化成了成员们间对立与策谋、疑惑与敌意的漩涡。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