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自我封印 暗黑神殿介绍
2015-04-02 10:27:5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道具介绍 道具图片

  中文名:自我封印·暗黑神殿

  外文名:ブレーカー·ゴルゴーン

  peaker·Gorgon

  攻击距离:0  

  最大捕捉:1人

游民星空

简介

  自我封印·暗黑神殿

  等级:C-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0

  最大捕捉:1人 

  Rider所拥有的作用于自身的【魔眼杀】。

  封印解除后,【石化魔眼(Cybele,キュベレイ)】就可以于平常状态下使用。

  美杜莎拥有的对人宝具之一。

  与后述的“他者封印・鲜血神殿(Bloodfield Andromeda)”成对的结界术。 

  在将对手的意志封进美杜莎内心的同时,可以阻止对手发动能力。

  另外,美杜莎主要不是把它对他人使用,而是为了把太过强力而且连自己都无法抑制的石化之魔眼“Cybele”封住,而对自己使用。Rider隐藏自己的眼睛,以一个结界(世界)封印住强力的魔眼。

  虽然是主要为了封住魔眼而使用的宝具,但当然也能够以本来的用法,一定程度支配对手的意识。实际上,圣杯战争中美杜莎曾抓住身为敌对Master的卫宫士郎的心,从而让他看到淫梦,吸收魔力。

  再者,结界单是向对方发出魔力就会发动效果,对魔力低者别说回避就连看破结界也困难。在被捕获者的意识会被暗黑神殿所封住,不让外界发现。如果同时混有欢喜跟禁忌的话就会做恶梦。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