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役使神兽 骑英之缰介绍
2015-04-02 11:14:5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宝具信息

  骑英之僵 / 骑英之手纲(ベルレフォーン , Bellerophon)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攻击距离:2~50

  最大捕捉:300人

  宝具的变种,形如金色的缰绳的武装。用来操作天马,使天马发挥最大能力的宝具。不用说,没有单体效果。

  宝具等级A+,持有同时提升攻防的能力。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

  使用时,全能力提升一级,AC也增加100。

  使役神代的兽类,以其超高速突进将对象粉碎的物理攻击。

  最大速度可以达到时速400公里或500公里。

  被正面冲撞的话,即使是对魔力A的Saber也会被撞得粉碎。在使用中受到天马的加护,防御力也会以数倍提升,无论攻守都是最高等级的宝具。

  美杜莎拥有的最大的攻击方法。并非用于1对1的战斗的宝具,而是能扫灭广大范围的“对军宝具”。是缰绳与鞭子成对的珍稀类型的宝具,可以飞跃性地提高召唤出的幻想种的能力。尚且实际攻击之际,美杜莎骑上被强化了的幻想种,进行人马一体的突击攻击。

  “骑英之缰绳(Bellerophon)”作为攻击自不用说,也可用于防御,拥有着攻守均都破格的能力。

  然而,在圣杯战争里因为对拥有超越此攻击威力之宝具的阿尔托莉亚使用,未能发挥其真正价值。不过,尽管是短时间的,从由正面接住阿尔托莉亚的“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的攻击来看,也能探知到骑英之缰绳(Bellerophon)所拥有的威力之高吧。

  如果说Saber的Excalibur是黄金之光的话,那么它就是白色彗星。

  另外,Bellerophon为在希腊神话中曾骑乘天马Pegasus的希腊青年的名字。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