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贯穿心脏 突穿之死翔枪介绍
2015-04-02 14:15:3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解放Gae Bolg的诅咒至最大力量,以浑身力量投掷出去的特殊用途宝具。

  Gae Bolg本来就是投掷用的长枪,这招才是正确的用法,乃库丘林赖以成名的最强一击。

  由于Gae Bolg的诅咒达到最大极限,与“穿刺之死棘枪”不同,唯一防御此枪的方法只有作出比此枪魔力更高的防壁,或不让库丘林使出,否则无法躲避。

  中文名:突穿死翔之枪

  外文名:突き穿つ死翔の枪

  等级:B+

游民星空

  种类:对军宝具

  攻击距离:5~40

  最大捕捉:50人

  使用Gae Bolg的最大最强之攻击。

  传说里提及的“向敌人放出就会发散出无数箭镞的攻击”,就是这个“突刺死翔之枪”。

  助跑后高高地升到上空,从该处对地面用浑身的力量投掷来发动。

  和“穿刺死棘之枪”不同,比起对心脏的命中率,更注重破坏力。

  是包含对手的四周在内进行攻击的如同地毯式轰炸的招式,其威力可以一举吹跑一支军队,如同爆裂炸弹一般。

  而且纵然对手有强固的防壁,或是轻快地闪身,枪即使被挡开或者被躲开,也依然会再次朝着目标飞去,直至贯穿目标为止。

  在传说中,魔枪被认为是分散成30枝倾盆而降,可是英灵化后其数量似乎为之增长了。伤害力、形状全都逼近光之神鲁格的“轰击五星(Brionac)”,但“无论对方怎么躲都能贯穿对手”的能力,却又偏似北欧主神奥丁的“大神宣言(Gungnir)”。

  Lancer在UBW线里用此宝具贯穿了Archer投影出来的“炽天覆七重圆环(Lo Aias)”,因此Archer评价说这招已经超越了原型的“大神宣言(Gungnir)”。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