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红Archer究竟还保有哪些记忆?
2015-04-03 11:23:3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红A第一次看到凛和Saber时都显露出惊愕的表情,但情况似乎有所不同:

  1.第一次看到凛时露出惊愕的表情,可以理解为“因召唤自己的master是个看起来很弱的小女孩而惊愕”,记得吧友有说过红A惊愕是因为认得凛,但个人觉得如果是因为认识的话,惊愕程度不会那么小,应该有个几秒钟顺便带上,而且这一说法也不太好解释“不记得自己的身份”。

游民星空

  2.第一次看到Saber时露出惊愕的表情,完全就是相当惊讶,总不至于是预见到自己会跪躺在Saber剑下吧?因此这个时候红A是因为认得Saber而惊讶。

游民星空

  官方公式给出的资料介绍也可以说明出这一点:

  Archer【从者】

  弓兵的英灵。

  基本能力偏低,但以技能和宝具来弥补的Servent类型。

  本编的Archer也不例外,使用正体不明的宝具进行战斗。

  讽刺家兼彻底的现实主义者……虽如此,不过却像微妙的小孩子那样,有着那种让人没办法讨厌的性格。

  其真身是Emiya英灵,可以说是影子主角般的重要角色,《Fate》有一半可以说是这个男人的故事。

  游戏开始时,称因不完全召唤的缘故而记忆暧昧,其实只有一半是真的而另一半是骗人的。

  被召唤的夜晚,在凛睡着后把握了现状,并推测、推理现今的状况,而确信自己终于得到了可以达到目的的机会。

  确信召唤自己的少女是"远坂凛",(并不是记忆暧昧,而是远坂凛这名字被磨耗掉了)是在凛自我介绍的瞬间。

  那时,Archer以电光般的速度回想起来了:

  【——那么就凛。哎呀……这声音……】

  这时候的Archer简直是从真心而发的迷惑,变为到近乎狂乱般亲爱的往昔一眼。

  此外有许多伏笔的地方,但在那之中除了Saber线与Berserker战后的一篇外都很有限。

  因为某个魔术所造成的反冲的缘故,肤色变黑……大概是这样吧。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