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英灵卫宫不像卫宫士郎一样使用投影装填?
2015-05-05 11:10:3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系列中,士郎曾经运用自身能力——投影装填打败黑化Berserker,这一能力效果很可怕,作为最终输出的一种手段在本作中也是很强大的存在。那么,英灵卫宫和士郎同为一人,为什么却没有见过英灵卫宫使用过投影装填?

  事实上,英灵卫宫(红Archer)只需要用干将莫邪两把剑就足够了。

游民星空

  干将莫邪是红Archer的自创武器,投影瞬发,而且几乎没有魔耗,不需要提前准备。其它武器在无限剑制外使用都太耗魔,乱用的后果只会把作为Master的凛榨干魔力。而红Archer自身的投影装填平时只能都在无限剑制的领域里丢着,甩大招或者放箭才掏出来。

  在剧情中也提到过,红Archer战斗一生积累的经验汇聚出的干将莫邪,不释放宝具真名,而只是作为平砍的话,才是最顺手的武器。

  对于士郎来说,他的战斗技巧直接拷贝自干将莫邪,投影魔术也不熟练,没法做到战斗中造剑,只能提前仔细造一些存着,到时掏出来用,也就是所谓的“投影装填”了。

Fate/stay night英灵卫宫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