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最强宝具是什么?Fate最强宝具介绍
2015-05-14 10:36:5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系列中宝具种类众多,都是英灵们根据自己生平和传说幻化而成的武器,如赫拉克勒斯的十二试炼,伊斯坎达尔的王之军势,以及库·丘林的死棘之枪等。那么,众多宝具中,最强的是什么?

  根据设定资料集,最强攻击宝具是吉尔伽美什的EA·乖离剑,最强防御宝具是阿尔托莉雅的阿瓦隆(远离尘世的理想乡)。

EA·乖离剑介绍

游民星空

  具有同级甚至超越阿尔托莉娅的“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的威力的切裂世界之剑,连英灵卫宫和卫宫士郎的“无限剑制”也不能复制。吉尔伽美什表达为“认识【开天辟地以前曾为地狱的星球】之物”。

  若获得“王之财宝(Gate of Babylon)”内宝具的支援,其威力还会上升。

  EA·乖离剑是宝具,而“天地乖离开辟之星(Enuma Elish)”是指将EA·乖离剑作最大出力时的状态。分别回转的3片圆柱状的刀刃,由初开剑Ea造成的空间断裂,形成近似于时空断层的攻击将所有敌人粉碎其攻击数值使得对手必须以抗大范围杀伤AC或者是同等级的破坏力来互相抵消,否则无法防御。此剑拥有着与Saber的Excalibur同等甚至是更强的威力,是能够“切开世界”之剑。

远离尘世的理想乡介绍

游民星空

  Avalon,译为“远离尘世的理想乡”,是亚瑟王传说的常春之地,冠以妖精乡之名的剑鞘,亦是西方神话传说中,精灵的家乡。不仅能使持有者的伤治愈并使老化停滞,若解放真名的话会分解为数百块,从任何干涉中保护所有者。

  剑鞘的外表是在金黄色的金属上镶上醒目的蓝色珐琅作为装饰,正中间有著失传已久的妖精文字。

  剑鞘的能力是不死性,具有治愈持有者的伤势,停止老化的能力。其实是以单兵作战为对象,被称作“移动要塞”的功能,展开真正形态的时候分解为数百块,使持有者置身於妖精乡从所有物理干扰中得到保护。达到魔法领域的宝具,所有的物理干扰、平行世界的干扰、这些前往多次元(六次元)的通信信号全部都可以回避,甚至连EA·乖离剑都不能一击打破。

  Saber如果身处其中的话,无论如何都无法触及到她。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