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美游哥哥是谁?美游哥哥是士郎吗
2016-05-25 11:36:4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人物经历

  士郎尚处年幼之时便遭遇了灾难,失去了家人,埋在瓦砾下被切嗣所救,成为了卫宫家养子。之后他跟随切嗣一同旅行,寻找救赎世界的方法,在遇到美游后与三人一起在冬木市定居。切嗣去世后,士郎独自照顾美游,同时开始念高中。随着年龄的成长和对美游感情的提升,士郎对于切嗣想用美游拯救世界的方法感到矛盾。

  在《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部33话中,士郎带美游到朔月家墓前,想对她道出真相时朱利安突然出现劫走了美游,并将安杰丽卡打伤,后被绮礼救治。随后士郎花费一个月的时间想要突破爱因兹华斯家结界未果,在与樱共进晚餐后从她那里被告知第五次圣杯战争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在37话中,目睹樱被杀的士郎愤然以自身为圣遗物连接了英灵之座,将无名Archer职阶卡化为英灵卫宫Archer职阶卡并进行梦幻召唤,随后实力大增,连续击败众多从者,其中也包括了朱利安的父亲。

  漫画第41话里,士郎成功收集了七张职阶卡,并准备发动圣杯召唤仪式来将美游传送到伊莉雅所在的平行世界,最后对美游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心意——希望美游在那边可以找到对自己温柔的人,结交可以一起欢笑的朋友。

魔法少女伊莉雅故事背景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