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罗马尼医生介绍 罗马尼医生的作用
2016-11-04 12:06:5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罗马尼·阿基曼(CV川澄绫子)是《Fate/Grand Order》特番动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的医生,负责管理Master候补们的健康情况。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主要负责将灵子筐体输送至时空巡查的Master们手中,被职员们略称为“Dr.罗曼”,平日里是网络偶像的狂热粉丝。性格善良但工作不够认真严谨,经常偷偷从医务室溜出来。

  在迦勒底遭遇破坏时担任起临时指挥员的职务,对立香玛修进行调遣并用通信器保持联络。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将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