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可爱又正义的男孩子 《Fate》卫宫士郎粘土将售
2015-08-07 10:22:3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的动画结束后,各种相关周边层出不穷。目前,奸笑社宣布将发售新一款卫宫士郎粘土人。当英武潇洒的士郎化身成可爱的二头身时,又会征服多少观众呢?

  据奸笑社官方博客说明,本款卫宫士郎粘土人将在今天(8月7日)晚上20:00开始先行预约,正式发售日期将在今年12月。粘土人卫宫士郎的外形是动画中常穿的黑白夹克衫,并附赠投影武器、干将莫邪等多种配件和可替换表情,同时粘土人各部分关节也是可动的,根据个人喜好可以配以不同的姿势和道具,展现出“正义的伙伴”可爱的一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ate》系列卫宫士郎粘土人

  预约日期:2015年8月7日

  发售日期:2015年12月

  商品价格:3704日元(含税)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商品材质:ABS、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