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将Saber穿在脚上 《Fate》新款球鞋即将发售
2015-08-14 11:54:50 作者:未知 来源:Anime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UBW》已经完结数月,然而作品的影响力却没有衰退。目前,《Fate》官方与日本知名鞋类厂商UBIQ合作,承载着本作精髓的新款主题球鞋即将于年底发售。

  从官方已经放出的商品预览图滥砍,Saber款的球鞋完完全全是以Saber的盔甲、衣服及发色等所设计,而且球鞋的标识上还印有Saber盔甲的图腾,内里则是以Saber的发色为主。而在鞋底的部分还印有Saber的令咒,即使穿过三次它也不会消失的哦。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rcher款的鞋子同样也是以他身上所穿衣服所设计的,鞋子的标识则印制了他所持的武器——干将莫耶,鞋底与Saber鞋一样,也有属于Archer的令咒喔!Archer身上的衣服因为类似酒红色,因此女孩子穿上这双鞋的话也不会太过鲜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双鞋子都是人工皮革的质料制成,售价均为11800日元(不含税)。目前在UBIQ官网已经开放预约,预计于今年12月发售。

  想要出门的时候向同好暗示自己也是《Fate》迷但又不想太高调吗?这两双球鞋一定可以让你展现对作品的爱却又不失时尚哦!

via:Animen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