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2话图透 士郎VS娘闪闪
2016-06-28 12:21:1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42话汉化版已发布。集齐卡片的士郎发动魔法阵将美游传送到另一个世界,然而却被半路杀出的安洁莉卡打了个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面对着全副武装并召唤出王之财宝的安洁莉卡,失去了全部卡片的士郎只能凭借肉身与之对抗,然而结果不言而喻——被王财的宝具攻击后,士郎遍体鳞伤,他凄惨的样子也让安洁莉卡嗤之以鼻,认为这家伙简直蠢到家了。

游民星空

  很快,士郎便认出了眼前敌人的真实身份,并瞬间明白了她所作所为的目的。随后士郎发出了悲叹的感慨,表示自己“也背负着重要的东西”,他的感伤引发了安洁莉卡第二次愤怒。

游民星空

  强力的战士果然不是盖的,看穿安洁莉卡的行动之后,士郎利用投影巧妙破解了她的攻击。手持赝品宝具的士郎向着安洁莉卡发动冲锋,尽管王财的攻势如雨点一般密集,但他还是利用了魔法回路和预知能力突破重围。

游民星空

  不过赝品毕竟压不过真品,士郎很快便陷入了新的危机之中。得知自己即将被毁灭,士郎的脑海里浮现出英灵卫宫的身影,随后他脱掉上衣并吟诵出了经典的咒文——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