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漫画单行本发售 引爆全新战争
2016-08-24 15:40:4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系列的衍生作《Fate/Apocrypha》已于6月开始进行漫画的连载,8月23日漫画单行本第一卷正式发售(正式发售日期为8月26日)。在这场不同寻常的圣杯争夺中,圣女贞德将打响新的战争。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漫画单行本第一卷封面

  在《Fate/Apocrypha》的世界观构成中,圣杯战争被重新定义——对峙双方分为红与黑双色阵营,御主(Master)和从者(Servant)均为14人。多方势力的混战之下,圣女贞德作为“裁定者”现世,与同为裁定者的少年齐格共同被卷入红黑大战的博弈之中。

  据悉,《Fate/Apocrypha》漫画第一卷收录了连载部分第一话至第三话内容,此外还附赠了小说原作者东出佑一郎和漫画作者石田あきら的对谈内容。借助着两位作者的谈话,关于本作更多细节与秘密将一并揭露。

《Fate/Apocrypha》漫画第一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原作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由小说家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绘制插图,漫画则由石田あきら创作。故事围绕着特殊的圣杯战争而展开,其和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不同,御主(Master)和从者(Servant)均多达14名,并被分为红黑两大阵营,其中《Fate/Zero》中提及的圣女贞德也将以英灵的身份现世。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