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即将动画化 CV公布!
2016-11-02 20:06:54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宁静海 浏览: 评论(loading)

  更新:《FGO》动画官网公布

  目前《FGO》已经公布了官方网站,并且释出了CV阵容。

  CV:岛崎信长、高桥李依、川澄绫子、米泽圆、铃村健一、杉田智和

  监督:难波日登志、脚本:关根アユミ、人设:后藤圭佑、主题曲:坂本真绫

  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将要动画化了。在杂志《コンプティーク》的封面偷跑图上,赫然写着FGO动画特番制作决定。话说《Fate/Grand Order》的故事可是相当庞大啊,不知道本次的动画特番会以什么形式展现。

游民星空

  西历2015年。魔术尚成立的最后的时代,掌握着世界真理的是魔术师。魔术司掌着科学无法解释的人类过去的技术,科学则累积着魔术无法达成的人类未来的技术。这两种决无法相容的学问之学徒,仅在某一点上是志同道合的,也就是,守护人类历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历2004年,守护英灵召唤系统·命运完成。西历2015年,灵子演算装置·特里斯墨吉斯忒斯完成。人理延续保障机构不断完成辉煌的成果,得以保证人类史将来100年内的安全。然而2015年。示巴所观测到的未来领域毫无前兆地消失,证明了人类将于2016年灭绝。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