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把英灵戴在头上!《Fate》与索尼推出联动主题耳机
2016-12-07 10:06:1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衍生自TYPE-MOON创作的《Fate》系列在漫迷之间有着超高人气,此外各种衍生作品同样层出不穷。11月中旬,由Marvelous负责开发的动作游戏《Fate/EXTELLA》正式登陆PS4和PSV平台,让广大型月粉丝们兴奋不已。

游民星空

  为了呼应广大粉丝们的热情支持,官方这一次与索尼开展合作,特别推出了高质感的3C联名商品,在全力榨干大家钱包的同时更近一步展示出英灵们的魅力。

游民星空
尼禄·克劳狄乌斯款耳机

  此次《Fate/EXTELLA》与SONY展开合作,推出以“尼禄·克劳狄乌斯”、“玉藻前”和“阿提拉”三位人气角色为形象设计的“Fate/EXTELLA Edition”,内容包含了支持Hi-Res高解析音乐播放的Walkman(NW-A35/NW-A35HN)和降噪立体声耳机(MDR-100ABN)。

游民星空
玉藻前款耳机

游民星空
阿提拉款耳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