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漫画第二卷发售 阵营交锋一触即发
2017-01-26 09:57:4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系列衍生作《Fate/Apocrypha》漫画单行本第二卷已于1月25日发售。在第三次圣杯战争终结60年后,一场席卷红黑阵营的全新大战即将强势揭幕。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漫画单行本第二卷封面

  本次发售的《Fate/Apocrypha》漫画第二卷收录了连载期间第4话至第8话的内容,重点讲述了红黑两大阵营里英灵们被接连不断召唤出来的故事。随着双方势力蠢蠢欲动,名为“调停者”的存在现身——她便是历史上著名的英雄贞德。对于贞德来说,她担任调停者似乎另有某些目的……

《Fate/Apocrypha》漫画第二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原作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由小说家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绘制插图,漫画则由石田あきら创作,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故事围绕着特殊的圣杯战争而展开,其和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不同,御主(Master)和从者(Servant)均多达14名,并被分为红黑两大阵营,其中《Fate/Zero》中提及的圣女贞德也将以英灵的身份现世。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