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纪念公式书发售 英灵大狂欢
2017-04-11 11:32:4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作为对《Fate/Grand Order》原作第一部剧情的完结纪念,官方于4月9日发售了精美的公式书手册,将游戏、动画、漫画等方面的精美插图和主创人员访谈悉数收录其中。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第一部完结纪念画集封面

  在纪念公式书封面上,学妹玛修倚盾站立,呈现出诱惑又不失纯洁的气质。翻开内页,公式书刊载了包括奈须蘑菇、武内崇、东出佑一郎、樱井光、高桥李依等多达60位主创人员和声优撰写的寄语,可以说也是一本值得珍藏的资料集。

  除了文字内容外,公式书还辑录了多位画师绘制的精美贺图,将英灵们威武可爱的特点跃然纸上。在FGO第一部剧情完结后,接下来官方还会为大家传递出哪些更为精彩的新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ate/Grand Order》第一部完结纪念画集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