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红之Saber手办 叛逆骑士怒火爆发
2017-04-13 11:41:5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有着“叛逆骑士”之称的莫德雷德是《Fate/Apocrypha》的红方阵营成员,职介为Saber。在厂商Phat推出的这款手办中,叛逆骑士迸发出狂暴的怒火,霸气十足。

游民星空

  这款莫德雷德手办还原了她在小说中的铠甲造型,质感鲜明的甲胄将她的挺拔身姿衬托得完美无缺。从整体造型来看,表情愤怒的莫德雷德手持解放形态的名剑“Clarent”摆出战斗造型,右脚踏在岩石上,充满了浓烈的战意。联想到历史上莫德雷德与亚瑟王的故事,“叛逆骑士”的魅力在这一刻得到最大爆发。

游民星空

  据悉,Phat莫德雷德1/8比例手办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4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hat《Fate/Apocrypha》莫德雷德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

  商品价格:14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320mm

  《Fate/Apocrypha》原作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由小说家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绘制插图,漫画则由石田あきら创作,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故事围绕着特殊的圣杯战争而展开,其和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不同,御主(Master)和从者(Servant)均多达14名,并被分为红黑两大阵营,其中《Fate/Zero》中提及的圣女贞德也将以英灵的身份现世。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