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黑贞德粘土手办 被暗炎吞噬吧
2017-05-04 12:17:3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无论在原作游戏还是同人创作里,职介为Avenger的黑贞德都是《Fate/Grand Order》的人气角色。当她化身为GSC旗下的粘土人之后,意料之外的娇羞气质同样出众。

游民星空

  这款黑贞粘土手办将她充满憎恶的一面用激萌的形式还原出来,在搭配附赠的“笑脸表情”、“傲视表情”和“娇羞表情”之后,这位威严满满的复仇者将展现出千变万化的特质。此外,贞德常用的黑色暗炎长剑、象征着荣誉的旗帜和特效配件也随着手办本体连带赠送,与普通版贞德粘土人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据悉,GSC黑贞德粘土手办将于5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Fate/Grand Order》黑贞德Avenger粘土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5月9日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