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初章宣传图公布 激战降临
2017-05-13 09:17:2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定档于10月14日上映的《Fate/stay night》HF线剧场版第一章《presage flower》现已公布了最新宣传海报。画面上,七位英灵占据了很大空间,预示着新的激战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作为三部曲中的初章,《presage flower》着重描写了圣杯战争爆发之前的剧情。在原作游戏里,HF(Heaven's Feel)线着重描写了男主角卫宫士郎与间桐家的故事,因此海报正上方便刻画了士郎与慎二的对峙场面,可怜的小樱夹在哥哥与学长的中间无所适从。

游民星空

  海报画面中部,手持武器的Saber与Rider针锋相对,充满了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此外,Archer、Lancer、Berserker、Caster等英灵也都悉数登场,令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