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Assassin手办 白皙玉腿魅力爆棚
2017-07-04 10:00:4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的伊莉雅有着很多形象,其中Assassin模式的伊莉雅颇为引人注目。近日,厂商Volks推出的Assassin造型伊莉雅手办将她可爱魅惑的一面呈现出来。

游民星空

  在2016年末的《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官方投票活动中,Assassin造型的伊莉雅得票最多,从而得到了被制成手办的机会(底座同样冠以本次投票“优胜”的字样)。通过涂装,这只Assassin伊莉雅还原了作品中的造型,呆萌的表情、双手枕头的动作、四处飞舞的匕首和黑色短裙下完全暴露的白皙大腿使手办整体呈现出跃动之感,魅力指数飙升。

游民星空

  据悉,Volks伊莉雅Assassin手办将于今年7月底的“Wonder Festival 2017”展会上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79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Volks《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1/8比例手办(Assassin Ver.)

  发售日期:2017年7月29日

  商品价格:不含税79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9.5cm(含底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