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7话预告视频 半路杀出不速之客
2017-08-10 18:03:1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7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身为黑方Lancer的大公和Archer喀戎突然出现,战局变得更加白热化,小莫和狮子劫的处境也越来越艰难。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7话《自由の在処》预告视频:

  追击着开膛手杰克的狮子劫遇到了从未见过的黑方Lancer弗拉德三世、Archer喀戎和他的御主菲奥蕾,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战斗过程中,狮子劫的枪弹本应杀死倒地的菲奥蕾,没想到千钧一发之际某个不速之客干扰了他的计划。

  另一边,和Ruler贞德分别后的齐格陷入内心纠结,他将下定什么决心?表情狰狞的小莫、一脸阴笑的大公,以及怀揣计划的天草四郎和赛米拉米斯,每个人的行动都将改写战斗的结局……

《Fate/Apocrypha》动画第7话《自由の在処》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