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8话预告视频 圣杯战迎来新高潮
2017-08-17 17:42:4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随着红方Assassin发动宝具“虚荣的空中庭园”,红黑大战将在本集中上升到新的高潮阶段。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8话《開戦の狼煙》预告视频:

  赛米拉米斯的行动让黑方阵营栖身的米雷尼亚城塞遭遇急袭,他们蓄势待发准备同红方大战一场。集结了现存的兵力之后,两大阵营的全面对决正式爆发,也意味着圣杯大战迎来了新的局面。另一边,终于明确自己愿望的齐格前往目标地点,而此时贞德的严峻表情似乎又在预示着某些危急情况的到来……

《Fate/Apocrypha》动画第8话《開戦の狼煙》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