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将于8月26日上映 官方发布精彩倒计时贺图
2017-08-25 17:25:2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明天(8月26日)就是《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雪下的誓言》上映的日子了。作为庆祝与纪念,官方从8月21日开始,连续五天为大家送上一系列精彩倒计时贺图。

游民星空

  除了《雪下的誓言》剧场版上映外,8月26日还是《魔法少女伊莉雅》原作漫画第9卷发售的日期,这两件大事在贺图的文字中均有提及。从距离上映还有5天开始,不同的画师们依照倒计时顺序分别绘制了小黑、樱、言峰绮礼、美游和伊莉雅,野性与可爱的画风穿插结合起来,令人期待剧场版带给大家的更多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