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stay night》间桐樱和服手办 满载优雅气质
2017-10-03 21:18:0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有着独特气质的间桐樱是《Fate/stay night》的重要角色,她身穿和服的样子更是充满妩媚与知性。近日,厂商Aniplex+推出新款小樱手办,再现了这位大家闺秀的温柔魅力。

游民星空

  本款间桐樱手办是官方为将于10月14日上映的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设定的企划之一,用充满优雅的和服形象还原出小樱的端庄娴淑气质。其中,和服的羽织部分采用了淡黄色的花纹图样设计,鲜艳之余又不失清丽;小樱的脸颊部分被施以淡淡的脂粉,微笑的模样更是令人沉醉;手中的樱花枝做工非常精巧,与头上的发饰形成了完美的契合。

游民星空

  据悉,Aniplex+间桐樱1/7比例和服手办将于2018年7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7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Fate/stay night》间桐樱1/7比例手办(和服Ver.)

  发售日期:2018年7月

  商品价格:含税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7元)

  商品材质:ATBC、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4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