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动画正式PV公布 虐恋来袭
2017-10-01 11:36:0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将于10月14日上映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近日公布了正式宣传PV。视频里,惨烈的圣杯战争再度开幕,新的故事由此开始书写。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正式宣传PV:

  随着卫宫士郎、间桐樱、伊莉雅、远坂凛和间桐慎二等角色相继登场,故事在缓缓的日常叙事过程中迎来圣杯战争的高潮。继第一部《Fate》、第二部《Unlimited Blade Works》之后,第三部的《Heaven's Feel》更加侧重渲染樱的惨痛经历与黑化,对比起楚楚动人的她向卫宫学长致以的纯真恋情,这种反差令人极为揪心。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正式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