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BD将于1月发售 女主仍未出现
2017-10-20 11:06:1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收录有《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正片的BD目前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由于这部分剧情重点以美游和士郎为主,因此封面上女主角伊莉雅仍然没有出现。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改编剧场版动画《雪下的誓言》定于2017年8月26日上映。剧场版将按照原作漫画里卫宫士郎的回忆为主线展开,为了拯救妹妹美游,士郎孤身投入圣杯战争,凭借着极强的意志力和战斗力铸造了一段不朽的传奇。

游民星空

  据悉,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的《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剧场版BD限定版售价分别为9800日元(BD含税)与8800日元(DVD含税)。此外,本作两位主角的声优门胁舞以与名冢佳织还将出席2月3日举办的线下活动。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剧场版BD/DVD

  发售日期:2018年1月31日

  商品价格:9800日元(BD含税)、88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剧场版正片、完全新作短篇动画等

  特典内容:入场特典色纸、特制手册、映像特典(剧场版PV、预告、发售告知CM等)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