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玛修浴衣手办 学妹纯情迷人
2017-12-23 20:50:3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作为《Fate/Grand Order》的重要角色,学妹玛修是很多玩家和观众心仪的对象。在下面这款由厂商FREEing推出的手办上,娇羞的少女绽放出温婉纯情的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造型上,可爱的学妹玛修身穿蓝色花纹浴衣亭亭玉立,手中的Q版面具为她平添了一丝娇俏与活泼。尽管从整体来看,被浴衣包裹的玛修满载纯情气质,但凸起的胸部和腰腿的曲线又在散发着别样的迷人魅力。此外,由于之前这款手办的灰模因阴影效果和表情而被吐槽“眼神黑化”,但经过涂装上色之后这种感觉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玛修温柔而甜美的微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FREEing玛修浴衣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7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REEing《Fate/Grand Order》玛修1/8比例手办(浴衣Ver.)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商品价格: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7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