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白箱OP2&ED2下载

2015-04-28 10:14: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白箱》是P.A.WORKS继2011年的《花开伊吕波》之后,制作的“工作中的女孩子系列”作品第二弹,而监督则由曾经执导过《xxxHOLiC》、《侵略!乌贼娘》、《少女与战车》等作品的水岛努担当。作品的标题“SHIROBAKO(白箱)”是动画业界用语,指动画放送前散发给制作人员的最初的映像媒体,也就是装有含样片等内容的录像带的白箱。“白箱”看似普通,但不仅是日本动画的业界名物之一,而且历史悠久,早从录影带(VHS)时代就已出现。如果一个参与动画制作的人员(以动画师、原画师为主要对象)在作品进行“Rush Check”或是“初号试映”的时候不能出席,那么贴心的制作单位就会另外寄上一支拷贝给那个人。不论拷贝是VHS、DVD或是Blu-ray Disc,通常都会放进一个白色盒子里——也就是白箱。

下载页面:就是我呀

收录歌曲:

1 宝箱-TREASURE BOX-

歌:奥井雅美

02 プラチナジェット

歌:どーなつ◎くいんてっと(宮森あおい(CV.木村珠莉)&安原絵麻(CV.佳村はるか)&坂木しずか(CV.千菅春香)&藤堂美沙(CV.髙野麻美)&今井みどり(CV.大和田仁美))

03 宝箱-TREASURE BOX- (Instrumental)

04 プラチナジェット (Instrumental)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箱OP2&ED2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2123286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