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OP Brave Shine下载

2015-05-31 12:2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圣杯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而为了得到圣杯的仪式就被称为圣杯战争。

  参加圣杯战争的7名由圣杯选出的魔术师被称为Master,与7名被称为Servant的使魔订定契约。他们是由圣杯选择的七位英灵,被分为七个职阶,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唤出来。能获得圣杯的只有一组,这7组人马各自为了成为最后的那一组而互相残杀。

  卫宫切嗣的养子卫宫士郎,偶然地与servant中的剑士Saber订定契约,被卷入圣杯战争当中……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在线音乐试听:

动漫音乐观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UBW OP Brave Shine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12149332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