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哆啦A梦》新剧场版主题曲MV公开 这盒便当好美味

2017-02-21 17:1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新剧场版《大雄的南极大冒险》将于今年3月4日开始上映,此前官方就宣布该剧场版主题曲是平井坚的全新单曲《把我的心制造出来(僕の心をつくってよ)》,近日,该单曲完整版MV放出,每个看完MV的人,都将“得到”一盒坚叔与蓝胖子的美味便当。该单曲将于3月1日发行。

游民星空

《哆啦A梦》新剧场版主题曲《把我的心制造出来》MV: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这次为《哆啦A梦》新剧场版主题曲献声,是平井坚自1995年凭借日剧《奇迹餐厅》主题曲《precious junk》正式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动画的主题曲演唱,虽然他曾在合作前表示惊讶,但还是借由哆啦A梦与大雄间的羁绊,创作出了这首《把我的心制造出来》。

游民星空

  《哆啦A梦之大雄的南极大冒险》是《哆啦A梦》系列最新的剧场版,将于2017年3月4日上映。本次剧情发生地点在南极,受不了盛夏酷热的大雄等人在任意门的帮助下来到了南太平洋的冰山上,正当小伙伴们享受着惬意的凉爽时,他们突然发现了隐藏在冰层下面的巨大都市遗迹,并渐渐发掘到10万年前的某些惊人秘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新剧场版主题曲MV公开 这盒便当好美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11714022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