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假面noise》插曲《Spiral(スパイラル)》试听

2017-04-12 15:1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根据福山辽子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假面noise》目前已经开播,官方于昨日(4月11日)公开了动画中的插曲《Spiral(スパイラル)》的试听视频。这首歌由女主角有栖川仁乃(CV:早见沙织)演唱,正是昨日播出的动画第一集中,女主角为了让榊桃听见自己的声音,而与轻音部的成员一起在新生欢迎会上演唱的歌。

  从风格上来看,这首歌有种日系朋克的感觉,声优早见沙织在动画中对它的演绎给人一种爆炸的失控感,开头大声喊出的几句歌词具有穿透力,声音的音色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平时对日系摇滚感兴趣,又喜欢早见沙织声音的朋友不妨来听一下这首歌。

《假面noise》插曲《Spiral(スパイラル)》试听视频:

游民星空

  《Spiral(スパイラル)》将被收录在4月19日发售的CD《ハイスクール [ANIME SIDE] -Bootleg- / スパイラル》中,同时被收录到这张CD的还有该动画的OP,由深樱(CV:高垣彩阳)演唱的《High School(ハイスクール)》的动画版本。

  《假面noise》讲述了为音乐奉献青春的高中生们的单恋故事,从第一集来看,几位热爱音乐的高中生之间的情感关系有点复杂,似乎有四角恋,甚至多角恋的趋势,他们一边用音乐传达着心声,一边又隐藏起自己真实的内心,这个故事将会变成什么样,也有点令人期待,但是动画中人物的略微崩坏,情节发展的尴尬,以及一言不合就尬歌,确实也能成为不少人弃番的理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noise》插曲《Spiral(スパイラル)》试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21509448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