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新番泄露?准备燃烧你的黄金魂

2014-10-30 18:2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作为童年的经典动画之一,《圣斗士星矢》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经典的回忆,而在天界篇之后相关《圣斗士星矢》续作便没有了音讯,难道说动画将会就此完结么?不,近日流出的海报或许告诉我们《圣斗士星矢》的新作来了。

游民星空

  不是《圣斗士星矢Ω》或《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从流传出的海报上我们能看到新作名为《圣斗士星矢:黄金魂》,而2015 SPRING的字符也赫然在狮子座的正下方,同时我们在黄金魂的官网上看到官方将在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的活动期间,公布最新的企划,如果真的是新番,是时候再度燃烧我们的小宇宙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新番泄露?准备燃烧你的黄金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01632334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