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梦工厂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确定由斯嘉丽·约翰逊饰演草薙素子

2015-01-06 08:47:44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美国梦工场打造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日前已成功签下女主角人选——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将加盟出演御姐少佐草薙素子。接连饰演“复联”的黑寡妇与《超体》的露西之后,约翰逊似乎成了好莱坞科幻动作片女英雄的当家之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08年,美国梦工厂影片公司曾有意将日本经典动漫作品《攻壳机动队》拍摄成真人版3D电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个计划被搁浅了。时隔六年,梦工厂重新启动了这个计划,曾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的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担当这部电影的导演。之前,《华尔街之狼》里的90后女星马格特·罗比曾被确定为该片女主角,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个角色旁落斯嘉丽。原著漫画中,攻壳机动队队长草薙素子是一个冷静敏捷女性改造生化人。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最初是由士郎正宗1989年4月22日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的漫画。虽然一开始该作由于作品的基调灰暗,与当时流行气氛格格不入的关系,并不为包括编辑在内,部分资深读者所看好的,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攻壳机动队在士郎正宗的编剧能力与画功之下,栏外补充文字和寓意深刻的剧情震撼了读者的心,很快就成为了当时漫画界最热门的话题。1995年,押井守将该动漫搬上了银幕,是日本第一部由外国公司全资投拍的动画片,在口碑和票房上获得了巨大成功。斯嘉丽·约翰逊星运多年来一直保持亨通,今年《复联2》就将上映,而出演《攻壳机动队》,将让她的事业锦上添花。

游民星空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超凡蜘蛛侠》制片人阿维·阿拉德、《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制片人史蒂芬·保罗、《极品飞车》制片人马克·苏利文担当制片。最新一稿剧本由威廉·惠勒(William Wheeler)撰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斯嘉丽约翰逊加盟真人《攻壳机动队》"寡姐"再战科幻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60845215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