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够下流你别来 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宣传PV公开

2015-03-21 16:50: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被称作是Gagaga文库的超问题作的《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在前不久公开了制作与声优之后,让人盼望已久的PV,终于也于本日得到公开!在这段PV中,由我们可以看到为了反抗《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恐怖组织《SOX》的成员们头顶胖次,接连不断的说出一些毫无节操的台词。而被迫加入《SOX》的主人公与这些下流梗恐怖分子到底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好戏,就让我们在7月见分晓。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宣传PV:

  16年前,随着“公共风气健全育成法”的成立,日本丧失了有关“性”的辞藻。奥间狸吉,一位憧憬着学生会长安娜学姐而进入国内知名风纪优良学校的男生,因为被一个名叫“雪原之青”的色情人士抓住了把柄,强行被拉近了黄段子恐怖组织“SOX”……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够下流你别来 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宣传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418162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