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学战都市Asterisk》动画化决定 秋季开播

2015-04-04 10:05: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文库J的轻小说《学战都市Asterisk》(日语: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在近日公布了本作将要动画化的消息,《学战都市Asterisk》的动画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开始播放。目前还没有有关动画的其它消息。

  《学战都市Asterisk》(日语: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是三屋咲悠撰写,okiura绘制插画的日本轻小说,由MF文库J(Media Factory)出版。

游民星空

  水上学园都市“六花”──在这座通称Asterisk的城市内,以世界最大综合战斗演艺《星武祭》的舞台而远近驰名。 分属于六间学园的《星脉世代》少年少女们利用煌式武装,赌上自己的愿望竞争霸业──天雾绫斗也是学生之一。绫斗在星导馆学园学生会长克劳蒂雅的邀请之下来到六花,却在刚转学就惹到《华焰魔女》尤莉丝,被迫进行决斗。学园战斗演艺最高峰,就此开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学战都市Asterisk》动画化决定 秋季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41005057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