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毁童年系列《铁臂阿童木》2015新版动画PV公布

2015-04-21 10:3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手冢治虫的经典名著,也作为儿时的的记忆,《铁臂阿童木》对于我们而言太过熟悉。这个聪明、勇敢、正义的小机器娃娃几乎是人见人爱。最近,《铁臂阿童木》新的动画项目启动,官方也放出了PV为其造势,但是怎么看怎么像是毁童年呢?

  手冢治虫于1961年,首先把《铁臂阿童木》制成动画,从1963年元旦起在电视台播放。《铁臂阿童木》在1980年和2003年分别被再次改编为新版动画,并且在2009年推出CG版电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毁童年系列《铁臂阿童木》2015新版动画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039073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