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剧场版入场特典曝光 原作者亲绘脚本全收录

2015-04-22 15:40: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的最新剧场《龙珠Z:复活的F》已经在日本上映,之前宣布的剧场入场特典JC《最神刊龙珠卷F》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本卷《F》完全按照龙珠新装版的样式来制作,41卷完全类似,而内容则是鸟山明先生亲自绘画人物设定以及剧场版的情节等相关内容。现在有一位韩国网友拿到了本书,并且公开了其中的一些内容。大家是不是有点等不及了呢?一起先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另外在场刊的留言中鸟山明先生还是再一次的提及了对动画剧场版不是太感兴趣,对龙珠也是如此。可是还是架不住一众各种关系亲密人士的攻势,所以还是做了这个剧场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神刊龙珠卷F》曝光 作者亲绘脚本全收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21538061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