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凛变装化身红A 《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新版权绘曝光

2015-04-28 17:11: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正在热播,剧情现在处于紧张激烈的胶着状态,同时LANCER也作为友军,加入了远坂凛和卫宫士郎的阵营。近日,该动画爆出来4张最新人物立绘图。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不难发现,这妥妥的就是凛的后宫大集结。还有,凛的红A装扮是个shen me gui,虽说在《魔法少女伊莉雅》里凛已经COS过红A了,但是在自己的本篇动画也这么玩,不由得觉得官方恶意满满啊!

  电视动画《Fate/stay night UBW》改编自原作游戏《Fate/stay night》及2010年剧场版《Fate/stay night UBW》相同的“Unlimited Blade Works(无限剑制)”远坂凛路线。电视动画将分割为2季播放,2014年10月4日播放第一季,2015年4月播放第二季。

游民星空
远坂凛和蓝LANCER

游民星空
远坂凛COS红ARCHER照

游民星空
远坂凛和卫宫士郎

游民星空
远坂凛和SABER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新版权绘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710114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