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二神作《Dies irae》宣布动画化决定 宣传PV公开

2015-05-09 18:5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曾经报道过PC游戏《Dies irae》动画化项目始动的消息,之后官方开始了3000万日元的筹钱计划。目前已经冲破大关,宣布动画化决定,并放出了第一弹的宣传PV。

游民星空

  《Dies irae》 (ディエス·イレ)为游戏品牌light (ライト)开发的18禁PC游戏系列。常被称作Dies (ディエス)或汉字翻译神怒之日 (怒りの日)。该游戏以冬季的日本作为舞台,描写来自纳粹德国使用魔导兵器“圣遗物”的人们死斗的学园传奇战争歌剧ADV (学园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与2004年light的作品‘PARADISE LOST’同样,脚本和音乐由正田崇和与犹启至分别担当,原画担当Gユウス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二神作《Dies irae》宣布动画化决定 宣传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91856276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