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真•神作!《白箱》再度刷新niconico好评记录

2015-05-11 13:20:51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刺客猫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过去曾经跟大家介绍过,在今年1月niconico动画的《白箱SHIROBAKO》1-12话全集直播曾经创下niconico动画网站直播满意度的最高记录,在当时创下98.4%的超高满意度,虽然后来被动画《苍穹之战神 EXODUS》第9话的98.8%打败,不过在全集播放仍然是最高记录,而这个记录又在最近的动画13-24话全集直播被刷掉,新记录是98.6%

游民星空

过去创下新记录的《白箱SHIROBAKO》

游民星空

  在今年1月创下的记录是98.4,即使过了好几个月,还是少有动画作品能打破。

在5月9日就再度直播2014秋季的1-12话,也创下98.2%「非常满意」的记录。

游民星空

  或许是因为网友看到没刷新很失落,在隔天发挥了惊人的团结力……

5月10日的13-24话全集直播,再度刷新纪录,「非常满意」高达98.6%

游民星空

  看来99%真的非常难达成,目前最高满意度的作品是《苍穹之战神 EXODUS》第9话的98.8%,不过这一部的记录是「单集直播」,白箱仍然是「全集直播」的记录保持作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神作确立 《白箱》再度刷破niconico好评记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10912199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