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神”游戏《Dies irae》正式宣布动画集资达成 新企划启动

2015-05-14 10:26: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游戏品牌light (ライト)开发的18禁PC游戏《Dies irae》在之前宣布了本作将要动画化的企划,并开始在网上众筹,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达到目标的3000万日元。昨天官网正式宣布了动画化集资项目完成,并宣布本作将动画化。另外,为了庆祝动画化,官网还一同公开了将要推出原创剧情广播剧的消息,广播剧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发售。

游民星空

  除了这两条已经决定了的企划,官网上还表示如果集资金额达到目标的200%(6000万)的话,将向所有支援者免费发布《Dies irae》Android版,内容为《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为基准的全4条线路。

游民星空

  游戏《Dies irae》以冬季的日本作为舞台,描写来自纳粹德国使用魔导兵器“圣遗物”的人们死斗的学园传奇战争歌剧ADV (学园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与2004年light的作品‘PARADISE LOST’同样,脚本和音乐由正田崇和与犹启至分别担当,原画担当Gユウスケ。除了有画面下方文字讯息框的常见冒险游戏形式外,画面全体都以视觉小说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形式表示。系列作品共分为“无印版”、“新装版”和“完全版”三个时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神”游戏《Dies irae》正式宣布动画集资达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41023037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