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强袭魔女》据传推出新系列TV动画 第502团担当主角

2015-05-16 14:3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强袭魔女》系列最新OVA《强袭魔女胜利之箭》第三章正在热播,之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官方将在播放期间公布重大消息的新闻。根据最新的网上消息,《强袭魔女》TV新系列动画即将推出,而这次的主角组将会是“联合军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另外还有新的扶桑魔女登场。正式消息公布后,动漫星空也会第一时间报道。

游民星空
“联合军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成员

  “联合军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是勇敢魔女(Brave Witches),整体风格偏向德意志,是很强力的很王牌的部队。

游民星空
“联合军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团章

游民星空
“联合军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活动区域

  《强袭魔女》第一季和剧场版由GONZO制作,当时掀起了不小的轰动。之后第二季由2季AIC公司制作。而在剧场上映的最新OVA《强袭魔女胜利之箭》则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故事讲述了一帮飞天裤裤魔女们拯救世界的故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强袭魔女》据传推出新系列TV动画 第502团担当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61439289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