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剧场版北美预告片曝光 黄金弗利萨复仇开启

2015-05-27 10:3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第19部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已在日本上映并有着很不错的评价,本作的剧情承接上一部《龙珠Z:神与神》,由鸟山明继续坐镇编剧。复活的弗利萨帝王启动复仇计划,变身黄金版!将和孙悟空一行人展开激斗。

  之前《龙珠Z:复活的F》就已经宣布将要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目前北美地区的上映时间已经确定,将于8月4日-12日上映。今天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北美预告片曝光,之前看过不少日本方面的预告,这次我们来看看美版的预告,看起来更有大片预告的感觉呢。之前网络上还有有曝光说本作也将会在中国上映,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

《龙珠Z:复活的F》北美预告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剧场版北美预告 黄金弗利萨复仇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018159998.jpg